2015年3月13日 星期五

好物敗入!和美鐵鍋

最近跟同事團購了一個鐵鍋,相信你也許在菜市場上也曾經看過這個鐵鍋。
我之前在電視頻道上有看到節目介紹,覺得真的是不錯,
但是我本人是沒有在上菜市場的(網購是好物、全X購物中心也很舒適拉),所以我沒有機會在菜市場上親眼目睹這個好物。

那天同事蔡米國小姐揪我網購買這個鍋子,我馬上就跟團了。
因為該公司在網路上可以下定,買2個主鍋就可以免運,還貨到付款喔!
所以我們很快就成團了,鍋子也在下訂的隔天就熱騰騰的到我們手上了。
而且廠商已經幫我們開鍋開好了,收到鍋子之後稍做清潔就可以直接使用了。

他的鍋子有很多種類、尺寸。有平鍋、山東鍋(小姐說適合快速爐用、一般家庭比較不適用)、健康鍋跟中華鍋。尺寸從尺1到尺4都有(直徑30cm~41cm),也有雙耳的、1耳1把手的任君選擇。我買的是中華鍋尺2(加耳+把手)。另外加蓋子另外算唷!蓋子依尺寸不同從200~400元不等。

中華鍋尺2的鍋子本體

含蓋子的樣子

另外廠商有附贈鍋子的使用說明,教我們怎麼使用及清潔,不用的時候怎麼養鍋,還有使用鐵鍋的好處,跟一般的不沾鍋有什麼不同。都可以給大家參考參考唷!


另外,和美鐵鍋的小姐告知我們說,他們的鍋子不怕你用,只怕你不用,他們的鍋子因為都沒有塗層,所以太久沒用一定要抹油,不然會生鏽。但是真的生鏽了也不必擔心,用鋼絲絨把鐵繡刷掉就可以再重新使用了。

重點、重點來了,這鍋子超好照顧,鐵剷、菜瓜布不怕你用,鋼絲絨來也沒有問題。不怕洗壞刮傷、只怕你不用而已。有沒有簡單?有沒有比不沾鍋好照顧?

最後附上該公司的官方網站及線上購物網址給大家,有興趣訂購的請自洽和美鐵鍋。

另外我再網路找到當時看到的電視節目的專訪,給大家參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